相信很多人去過深坑吧?

我今天是去第三次

不知有沒有人記得進去老街時的那個下坡轉角處

排很多人要買深坑豆腐的店

總覺得那家好像沒那麼好吃一ˇ一

今天我是吃比較裡面的深坑豆腐

大概是在靠近整條路的中間吧

右側有三個阿姨排一列的路邊攤...,算是吧

一個負責插豆腐塗醬料,一個負責收錢和包裝加料,另一個則負責烤

我和我弟點了兩份

一份加香菜,一份加泡菜

下次去深坑的話你可以試試看唷一ˇ一


我們家還有去吃魯豆腐

就是很辣那種

我們去吃的那家我也說不上來

反正就是有兩層樓一ˇ一

我們點了鴨血豆腐和牛肉豆腐

還真不便宜一ˇ一

好像2xx吧

建議你們不要點鴨血的

因為比較沒味道XDD

如果你沿著入口處的下坡(不要左轉)過橋

你會發現那邊會有一家也是賣豆魯腐的

因為當時已經吃飽了,所以沒再光顧XDD

不過那裡的價錢比較便宜唷~


還有吃老街的芋圓和杏仁茶

那家芋圓Q是Q啦

但是裡面給客人吃東西的地方都是廁所阿摩尼亞的味道

整個就很想退錢= =


補充一點

那裡的立體停車場因為是電腦控制

所以最後提前半小時去排隊取車

不然等的時間可以讓你再逛一次老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nny860565 的頭像
    benny860565

    ▃▅▇↗↙多情總被無情惱;痴情總被絕情傷↗↙▇▅▃

    benny8605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