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日早晨

乘著司機全是飆車族出生的299

到北車的網咖與朋友會合

今天是去豪哥家的大日子啊

今年去的人比較多

總共7個人

相較於去年的3個人

算是很熱鬧了XD

在北車打完2小後,就去車站坐區間快車到瑞芳

在那的美食街吃了牛肉麵,解決的午餐

再去附近的福利中心與市場

採購今天晚上要烤肉的材料


到了豪哥家

無聊的我們就搶著拿PS搖桿

大戰了起來

從格鬥天王.爆走兄弟賽車到惡靈古堡

宅了2個多小時

(順道一題,坐計程車到他家後,我差點把剛採購回來的食物忘在車上,好險在車剛往前幾步後被我發覺XD)

下午3點多

我們浩浩蕩蕩的走去海邊吹海風

只可惜今天去的日子又是鬼月

害我不能下水玩ˊˋ

路途中還看到一隻飢餓到流口水的狗

循著味道叼走我剛拿木棍甩出去的河豚乾

還在想這隻狗如果掛了會不會找我Orz


晚上7點開始我們的烤肉大餐

雖然一開始困難重重

但還是吃了頓很nice的一餐

隔天,豪哥的媽媽很好心的載了我們到瑞芳火車站

之後我們坐客運到九份

吃了紅槽肉圓.芋圓

還逛了老街和保險套世界XD

離開坐車去基隆廟口前還買了20個草仔粿


到基隆廟口吃了控肉飯和有名的綿綿冰後

就開心的坐火車回北車

可惜的是沒買到營養三明治ˊˋ

沒辦法人太多了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nny860565 的頭像
    benny860565

    ▃▅▇↗↙多情總被無情惱;痴情總被絕情傷↗↙▇▅▃

    benny8605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