抒情文...

要不是我爸食言 不然我也不會出門買晚餐 = =

本來想隨便買個便當果腹 好死不死沒給我開

只好在一道彩虹附近到處晃 我承認我有想到妳

至少在妳家社區附近時XD

結果不可思議的事情就發生了

妳與皓崴就從我後面的全聯福利中心走上來

只是你們一上來就手足無措的想要解釋的樣子

讓我感到好奇 或許是怕我誤會吧^^

再來妳就問我:你要跟我說什麼?

我:(沉思) 嗨

妳氣惱的跺了兩腳 眼睛還紅紅的(或許是被雨水衝到吧? 誰知道呢!)

皓崴才在旁邊幫我打暗號

原來妳是想要我說一句生日快樂

不過 雖然說了 妳還是知道我忘記了

我也很好奇 我為什麼會忘記?

過去我都會記得的啊! 我也不知道

或許是我大腦頹廢一年的關係吧?


在買我的晚餐時 又遇到了皓崴一次

問了一下才知道你們是去買生日禮物

因為她不要蛋糕 所以才到全聯買糖果

真是巧合呢!

想到蛋糕 就想到國一時妳給我的那塊生日蛋糕

粉紅色的 草莓蛋糕

看起來雖來不堪一擊 但是吃起來可不一樣

因為那可是妳親手做的^^


在妳最重要的日子中 竟然忘記了妳

妳一定很生氣吧!?

對不起唷 ><

真想讓妳知道我有多懊惱...


特別的祝福 給特別的妳

生日快樂

My first love!

我相信我往後不會再忘記妳的生日^^

忽然想到...

妳好像越來越小隻耶! 是我太久沒遇到妳了嗎?

ㄎㄎ


至於我的晚餐...

魚板X2 甜不辣X3 魷魚小份 C.C. Lemon

共NT85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nny860565 的頭像
    benny860565

    ▃▅▇↗↙多情總被無情惱;痴情總被絕情傷↗↙▇▅▃

    benny8605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