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秒秒,都想著大家

不知在各地的你們,好嗎?

我似乎還停留那,歡樂的時光,流連忘返

現在,我似乎少了以往的歡樂,笑容,甚至好心情

變了,都變了!


反正

聚會時大家可都要到唷!

雖然,我可能會缺席了︿︿




煜凱,冬天常留汗就別穿外套了吧!?

子翔,染髮加吃泡麵有害身體健康唷!

后峻,學會控制自己,對你會有幫助~

彥宇,許多事情不是近如人意,如果一定要選擇時,一定要慎選啊!

葉盛,到了三重商工有沒有更加用心呢?也別一直守在電腦前嘿!

瑞佑,登輝臉要保養唷!降才能保有笑點!

璟旻,南部好玩嗎?聚會時要記得回來喔!

寶綸,當鄰居也滿久的了,國小到現在也有六年多了吧!要常連絡唷!

祐輔,你強健的體魄要繼續練習唷!

伯維,萬事不能盡如己意,有時是要改變自己,而不是要求別人改變!

俊豪,以後你要長的比我高嘿!

崇文,雖然已經比劉德華帥了,但要比金城武帥!

耀陞,持續的穩紮穩打,有利無弊!

家鴻,時常在外要時常注意啊,千萬別誤入歧途!

哲邵,多多運動,別再顧著玩電腦了啦~

達鴻,認識你也六年多了,午夜的宵夜還是要有你才會吃的起勁!

宥羲,別一直在背後說別人八卦嘿!對彼此都不好!

高偉,臉蛋還是圓滾滾吧?繼續保持你那可愛的臉唷~

信中,既然已經選擇了籃球隊,就別再哀嚎了,以後進軍NBA吧!

惠文,紅粉知己,南藝大好玩嗎?名副其實的音樂才子,以後音樂會可要約大家唷!

雅琪,六年,膚色和熱情一點也沒變,期待你以後所做的美味菜餚!

萱薇,高雄再遠,聚會上還是希望看到你那紅通通的臉!

佳旻,將來你可是要在SBL上發光發熱唷!加油!

佩苓,慢慢的,就會有人看見你所做的!乾芭茶!

婉綾,抱著好奇心是好事唷!出門來是要跟麻吉出門才好玩><

香蓮,謝謝你織的圍巾唷!超保暖的~

筠喬,雙溪很冷,要注意保暖嘿!但是你的笑容與熱情可不能被打敗唷!

竺君,心情是個人的,一眛的壓抑對自己沒好處!

春慧,畢業後我要搶第一給你當地一個實驗品喔!

千閔,謝謝你那隻藍色青蛙,它晚上的夜光真美!

涵盈,只要將來拼回來,沒什麼事情可以不好意思的!

怡慧,你的美術天份是無人能比,以後的美術展我可不會缺席!

舒媛,之後,我們很少對話了吧?真希望能再跟你暢談一整晚...

芸漩,謝謝你整天都有可口的零食,但可別吃壞了身體!

汶娟,電話線也該接了吧?哈!降聚會很難約ㄋㄟ!

柔吟,我的好麻吉,你畢業後可別真的變身為“華僑”囉!

妤茜,羨慕你有我所無法擁有的美術天份,下次幫我畫張像吧!

麒臻,你的國文造詣可真不是蓋的,你是我所要贏過的對象唷!

芷寧,身體很重要,可別把它搞壞了!!

穎超,還忘不了你那從心裡發出的真誠笑聲,加油喔!!

皓斌,不是說到到越南嗎?騙我的唷~!



我很閒吧?

誰叫我那們想大家

似乎,恨不得每一刻都與你們廝混在一塊兒!

可惜,都過去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nny860565 的頭像
    benny860565

    ▃▅▇↗↙多情總被無情惱;痴情總被絕情傷↗↙▇▅▃

    benny8605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