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年,聖誕前夕,我身邊

沒有寒冷,也,沒有溫暖

妳不在身邊,生活也似乎變的單調

不知妳在新的環境中,過的如何~?

還是一樣的開開心心,笑臉迎人嗎~?

一定是!

還記得以前,四目相望時,妳那甜甜的笑容

現在依然歷歷在目

只是,那是過往


那天,莫名其妙的,分開

渾渾噩噩的我,竟荒唐到期望她是妳的影子

或許,妳傷心,或者,妳難過

又,或是,無動於衷


我,身在那,心卻在這

因為,只有我知道,我身邊,只是妳的影子

一個不真實的影子


不知為什麼我要這樣

我想,我是太眷戀妳在身邊的日子吧!


還記得那天的音樂會,紅粉知己在上面演奏著美妙的旋律

只是我們似乎都無心聽進

在其他人的哄鬧下

我第一次握緊妳的手,那雙溫暖的手

那天,我多麼希望時間永遠停留,停在那我們在一起的日子

雖然,我們常玩些別人覺得無聊的遊戲

雖然,我們常有事沒事朝對方看來看去

但,那不就是我們之間的甜蜜嗎~?


看著妳的照片,笑容始終如此的甜蜜

一張合照,一封email,一個瓶中砂

以及,我們的交換日記

紀錄著我們以前相處的時光


好想讓你知道我還是一樣

只是糊塗的我,做了糊塗的事

那天和彥宇出門,是最後一次看見妳了吧~?

還是一樣,雙方都刻意保持距離,不發一語

那時好想擁著妳,像你說對不起

只是,都過去了

但我只希望妳曉得,我喜歡妳是不會變的

就像是一個習慣,就像是三年來我一直望著你發呆的習慣

一個改不了的習慣,而我也不想戒掉


現在的妳

好嗎?

妳是否,看到了這篇文章~?

妳是否,會原諒我愚蠢的作為~?

妳是否,相信我愛妳~?



(因為我想讓它放在最上面給她看見,所以年改成2016年,造成不便敬請見諒,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nny860565 的頭像
    benny860565

    ▃▅▇↗↙多情總被無情惱;痴情總被絕情傷↗↙▇▅▃

    benny8605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