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二十六日

今天是結業式呢!

這學期的禮物?

英數被當! 實在是太帥了!

不過結業式完的節目倒是滿多的

2點,台北市華納威秀

電影:血鑽石 票價:兩人電影票+一份爆米花+一杯可樂(較大)+一杯蘋果汁(較小)+熱狗=798

訴說著因為有錢人的貪婪,而使非洲人們也有樣學樣,因而發動軍事掠奪

教導小孩使用槍械,殺人,吸毒...

至今,非洲大陸還有數十萬的孩子兵!

該檢討的,又會是誰呢?


傍晚7點30分,燈光準時黯淡

陳列的椅子上,有一個就是我們的紅粉知己

演台上,似乎不注意到她也不行

因為我單單只會被她的鞋反光射到

能擦的如此的閃亮,也是不容易啊...

只是,聽音樂會似乎只是藉口吧?

耳多是聽進去了,只是卻還是在意著坐在另一方的她

你一點也沒變呢...


讓我想起了兩年前,同樣是晚上,同樣的演出者

卻,不一樣的身分

似乎還忘不了緊握的感覺!

也是一樣,未曾談到一句話...

也是一樣,未曾正面瞧過我...

也是一樣,我的心!


時間:二月三日 地點:北市中山堂 戲曲:大腳皇后

有什麼辦法呢?

作業要寫心得,只得認了

不過...

好熟悉的味道

第一次,我們一起到的地方

第一次,只有兩的人伴著我們

而我卻搞砸了

我太幼稚,我太愚蠢

我竟然做了我也沒法原諒自己的事

我竟然就這樣走掉了

或許,這就是導火線吧?

如果我那時沉著一點,改變一點

我想,今年的二月十四日與一年三百六十五天二十四小時每分每秒

都可以陪伴在你身邊了吧?

我是如此的愚蠢?


記得那一天嗎?

我再無意間瞥見,我們就這樣四目相忘

當時的我,認為你在...

看風景?

不過,也讓我常常也抬起頭望著

不是風景,不是黑板,更不是老師

而是你啊!

自此之後,就不在是巧合地望著了

而是習慣!

現在也沒改變

依然

不變!

只願,只求,只希望

一次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nny860565 的頭像
    benny860565

    ▃▅▇↗↙多情總被無情惱;痴情總被絕情傷↗↙▇▅▃

    benny8605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