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真是萬事皆順啊!

臨時報佛腳的我,背國文背到四點多

兩個小時後,就被樓下清理大型家具的機械聲吵醒

而我,悠悠哉哉的看今天的新聞大事

6點20分,固定的從我們家走去坐299路線公車

又是空氣清新的一天啊!

正當我看到公車,準備向他招手之際

"X的,我好像啥都沒帶,手機 悠遊卡 零錢"

凸= =凸

只好裝作若無其事的在等人,便悄悄的走回家中,並踩到那該死的積水池


事情就這樣結束了? 等等 還沒呢~!

晚了10多分鐘上車的我,終於安全B完悠遊卡開始我的旅途

咦~? 那不是我國中同學翁涵盈嗎?

哇~ 好用功喔!

我便帥氣的和他說:唉唷!那麼用功喔~?

只見他昂起頭來,對我甜甜的笑了一下

我也不吝還給她帥氣的笑容

便與旁邊的宋明哲開始聊天!

此時已感到有些不對勁!

在台北車站,正當大家一窩蜂的下車之際

我看了看我國中同學...


我似乎...

認錯人了!



打文章前的10分鐘,連吃個壽司都有事

開始懷疑壽司什麼時候開始包保鮮膜了?

味道...

還不錯!



下週五,紅粉知己的音樂會

之前還不感覺怎麼樣

時間越來越靠近,我似乎越來越不敢去

原因?

心知肚明!(想想肚明還不會寫跑去問青蛙,今天,1月19日,是怎樣 一一?)

在這裡向那位被我認錯人的金甌女中同學,致上最高的歉意

但是真的長的很相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nny860565 的頭像
    benny860565

    ▃▅▇↗↙多情總被無情惱;痴情總被絕情傷↗↙▇▅▃

    benny8605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