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1日,11月1日

是老服,休閒與機械系的迎新活動

目的地是新竹的萊馥渡假村


六個班級一早就在校門口集合

整整二十個小隊

很幸運的我被分配到第一小隊

男隊輔鼻毛看起來是個忠厚老實帥哥

女隊輔大高則是位超可愛的大正妹


一到了萊馥便先卸下行李

動手搭起今晚要住宿的帳棚

完成後就在野炊區玩起團康遊戲




吃完便當

一行二十隊前往集合地點練大會舞

總共敎了五六支舞

但是時間偏偏是一點到四點多

曬的我們都快脫皮哩= =

不過學長姐那麼一股腦兒的敎給我們

為的就是要讓我們在晚會上嗨的起來

舞蹈中不乏有男女一起合跳的部份

真是規劃周全啊XDD


晚會也營造的很嗨

除了營火外

還準備了香舞,火舞,各系學長姐所排練的舞蹈等










以及各種團康活動與舞蹈讓我們和其他系的朋友一起同樂

晚點在上傳影片吧一ˇ一


晚會完威然已經十一點多哩

不過可還沒結束呢

隊輔帶領我們爬上坡

到了萊馥的花園

準備展開恐怖的夜遊~

沿路上都有學長姐裝扮成鬼魅,七爺八爺,僵屍等來嚇我們組員

真的是超級刺激呢XDD

好加在我們是第一小隊

出來後直接去洗澡也不用跟人搶

真是開心一ˇ一


隔天一早起來去了晚會場地做晨操

再到飯店裡享用早餐

接下來的活動則是闖關活動

可惜中途下了些雨

沒辦法全部玩完

只玩了六項

每一項都會分配到對手

輸的那組便要接受關主的懲罰

我們這組玩完六關二勝四敗

有夠可憐XD

不過那些闖關的關卡還真好玩耶@@

可惜沒辦法玩完

不然我們第一組一定會上演逆轉勝XD


下雨我們只得待在野吹區玩團康遊戲

再來中午吃烤肉囉~

學長姐還也在這時候發起了小活動

就是讓各組員雙手塗上木炭去塗隊輔

只聽得每位隊輔驚聲尖叫

卻哪逃的掉一組十幾人的魔爪XD

不過我很乖一ˇ一

待在自己的位置上烤肉XDD

到最後大家臉上都是木炭的痕跡

連乖乖在烤肉的我也被塗的剩牙齒是白的


下午時段我們到萊馥飯店裡舉辦結業式

每組都有獎

什麼惜福獎啦~ 有禮貌獎~ 無敵白痴獎等都有

雖然獎品只有一瓶飲料 呵呵

不過最後的感性時間真的很感人@@

每人身上掛著用紙箱做的狗牌

用意是讓我們在這最後的時段去和朋友互留MSN與留言

學長姐的用心可見一斑


順帶一題

營火晚會中的小插曲

是值星官在我們正嗨時忽然上台喊道:注意,以下念的的名字因抽菸.喝酒.破壞飯店內物品等,嚴重影響校譽,下列唸到的人出來

這時我便在想這一定是他們的陰謀~

只是不知道是誰那麼雖被抽到要配合演出這場戲

沒想到才唸幾個後就唸到"陳崇文"

我只好苦笑跑步上去= =

心想我怎麼會那麼雖XD

但也更確定學長姐他們在搞我ˋˊ

再來他念了一頓,道:他們的小隊輔和中隊長出來作拱橋

於是可憐的鼻毛學長就出來了= =

又聽值星官說:這些人的行李已經打包好,今天可以不用在住這了

說完台後一人捧著蛋糕走出來,音樂也跟著響起

只聽到主持人在恭喜我們這些十一月的壽星

說是要給我們驚喜XD

還為我們唱了兩三次的生日快樂歌

再來還為我們準備了四五分鐘的煙火秀




當下真的是非常的感動

很感謝他們的用心


要知道

他們準備這區區兩天的行程

便準備了幾個月之久

從找人當隊輔,工作人員,主持人

到設計團康活動,晚會,迎新地點,時間掌握,練舞,飲食,採購等

都得用到沒有差錯才行

因為只有兩天的行程

所以時間會很緊湊

要讓我們玩的盡興,又得要讓時間安排得宜

這中間下的辛勞我們真的得要好好感謝他們

謝謝你們 學長姐

謝謝你們 隊輔大高,鼻毛

以及我們第一組的組員


隊呼

我的鼻毛比天高~

我的體力比人好~

我的熱情快爆表~

第一小隊比~天~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nny860565 的頭像
    benny860565

    ▃▅▇↗↙多情總被無情惱;痴情總被絕情傷↗↙▇▅▃

    benny8605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