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士林夜市逛完後

就約了達鴻和伯維說今天要不要打個球

於是就約定了下午一點到達鴻社區打桌球


今早八點勉為其難地被鬧鐘吵醒(我調地= =)

為啥大家應該都知道

都然是看百年難得一見的日食壓

我是網路轉播和電視兩邊看

但是只看到初虧我就受不了了= =

因為我昨天弄網誌弄好久

況且我也沒保護眼睛的配備

害我不能去頂樓看ˊˋ

所以只好回去被窩睡回籠覺哩


睡醒剛剛好一點一ˇ一

真準

就依約到達鴻社區打桌球哩

不過說真的

一道彩虹還真是有錢

撞球桌好幾個就算了

裡面還有冷氣XD(雖然一點都不冷)

不過應該是我們社區的太弱了 呵呵

打到四點多也膩了

就去中信國小打棒球

今天可是打了我的生涯首安呢一ˇ一

終於脫離了短打王子的稱號啊ˊˋ

下次一定要打生涯首轟

哇哈哈


最後我們這隊有贏呢


六點多我們就去吃了鍋三媽

又去伯維家哈啦個一小時

這天又醬過完哩一ˇ一


禮物啊

得開始做了才行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nny860565 的頭像
    benny860565

    ▃▅▇↗↙多情總被無情惱;痴情總被絕情傷↗↙▇▅▃

    benny8605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