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話說此行的成因還不是某人一ˇ一

上次同學會沒跟成(也不能怪她啦,打工咩)

所以就辦個小出遊囉

對不對啊春慧一ˇ一


春慧.婉綾.筠喬.達鴻.伯維.我

一行六人就浩浩蕩蕩的往士林夜市出發囉

不過就是逛街嗎ˊˋ

好難寫喔~


反正我就買哩豪大大雞排(沒想像中好吃一ˇ一).金 木吉 檸檬(ㄐㄧˊ怎麼打不出來= =,算了反正也不好喝ˊˋ).還趁婉綾.春慧.筠喬.達鴻吃蛤仔煎時和伯維吃了碗刨冰

接著就去拍貼貼囉

那裡還有一些遊樂設施

玩了飄浮球(應該叫這玩意兒吧= =).籃球機.拳擊和大家來找碴

重點是還遇到了兄弟象隊的陳冠任.麥特與庫倫

沒帶相機真是失策壓

可惜

不要說我沒圖沒真相啊ˊˋ


又是一次的聚會啊

唉唉

又要發牢騷哩XD

筠喬能留在北部壓

那真是太好哩

春慧就別說哩XD

加油喔,好好當上首席設計師吧一ˇ一

唉唉達鴻啊

要去台中耶

啊我宵夜怎麼辦啊ˊˋ

有空記得會來哩

但是是"北上"不是"南下"唷

婉綾今天倒是沒跟你說上幾句

沒辦法呀

誰叫你跟達鴻一直在"某些事"勒

又不想干擾你們一ˇ一

真是滴


下次聚會就是等惠文回來吧!?

希望能辦成唷

但是別邀筠喬一ˇ一

我現在只跟他有"三分熟"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nny860565 的頭像
    benny860565

    ▃▅▇↗↙多情總被無情惱;痴情總被絕情傷↗↙▇▅▃

    benny8605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