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 夜

我愛那 一年三百六十五天 每天六小時的 短暫寧靜


午夜十二點,車道還有稀疏的車聲

凌晨一點,樓下便利商店還有玻璃門開啟時的叮咚聲

凌晨兩點,道路上年輕人的高歌聲

凌晨三點,對面永和豆漿店的鐵門聲

凌晨四點,享受那 瞬間的 寧靜

凌晨五點,樓下早餐店的鐵門聲

凌晨六點,鳥聲初啼 艷陽初照 的悄聲


我躺在床上,思索著今天所發生的 一切 的 一切

甚至是,過去 及 未來

我回憶,我也 期望


我躺在床上

聽著 世界中些微的聲響

無法碰觸的微風 蜂湧過耳的爭吵聲

難以數記的塵埃 互相碰撞的嘻鬧聲

存於過去的群星 爭相鬥艷的閃耀聲

一切 我都聽見了 我也都 看見了


而我依然躺在床上






我愛 夜


夜愛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nny860565 的頭像
    benny860565

    ▃▅▇↗↙多情總被無情惱;痴情總被絕情傷↗↙▇▅▃

    benny8605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