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7日 Secial Day 我的生日天
一個再普通不過的星期二
太陽依然從東方升起,展露它溫暖的陽光
風兒依然從前方吹撫,吹走我剛剛偷放完的屁
除了今天氣溫偏冷之外
今天只不過是個極其普通的星期二
一早,還記得我還在台北科技大學站前
從公車上朝著窗外繁雜的人群望著
心想今天會有什麼事情會發生呢?
翁翁翁~
保綸和春慧搶到了第一個和我道生日快樂的殊榮
喔不,應該是說,我很開心聽見他們的聲音才對
7點多,還在福利社排隊買我的豆漿
翁翁翁~
再來就是佳君和它同學東東的祝福
數學課還在為老師說的內容感到不解,正想翻桌時
簡訊來了,遠從台南寄來的簡訊,是惠文寄來的耶~
放學網球社集社,接起電話原以為是雜音
不是,原來是佩苓的生日快樂聲
台北車站前,惠文似乎覺得簡訊不夠,還要多打一通電話祝福才覺得心安
叮東~
筱惠,舒涵,奕成,瞻宇,竺君,達鴻
還有問我今天是啥日子的彥宇
都向我說生日快樂
原以為也該收場了
沒想到婉綾打給我了
還一直抱怨簡訊傳不出去呢~

謝謝你們~ ><"
(那些Forgot的給我記住,啊不是,我是說下次要記得)
下次你們生日就看我表現吧~
龍蝦,鮑魚,魚翅



都沒有
但一定會有深深的祝福!

11月7日 我的生日天 你的生日天 大家的生日天
我第一個願望就是希望能和你們永遠一起互相扶持下去
你們呢~?^^
雖然今年沒有任何禮物但收到的祝福肯定比以往來的更深也比任何東西來的珍貴
祝大家天天都是Happy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nny860565 的頭像
    benny860565

    ▃▅▇↗↙多情總被無情惱;痴情總被絕情傷↗↙▇▅▃

    benny8605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