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萬人了呢

或許對大部分的人來說

兩萬人的流覽只不過是幾天的流量罷了

不過我可是花了四年又三個多月呢@@

有時候我也搞不懂怎麼會有人來看我這些發牢騷的文章

有時自己寫寫電影.書籍.(美食?)等的心得

其實是自己想要有所"紀錄"

當然如果有人喜歡

有人有興趣

只要我不偷懶一ˇ一

我就盡量SHARE


同時也感謝那些定期來的路人

當然也包括有時不小心點到的路人^^


兩萬人啊

還真不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nny860565 的頭像
    benny860565

    ▃▅▇↗↙多情總被無情惱;痴情總被絕情傷↗↙▇▅▃

    benny8605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