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會羨慕覺得那些勇敢追愛的人

一路向前的幹勁

似乎是勢在必得的樣子


有時也想學學他們

但卻又怕受傷


有時

我覺得

不理不睬的冷漠



似有似無的關係

遠比直接了當拒絕還來的煎熬


但如果有天妳真的如此

我該如何呢!?

前陣子就有一個傢伙冒充妳

說些類似的話

當下真的覺得很難過

但卻還是一意孤行

直到向妳確認後才放下心中這塊大石

不過,如果當真有一天是你這樣說

我會如何呢!?


不知道妳到底有沒有來過我的部落格看看

真想妳能夠留個痕跡

長期抗戰也得有個動力吧!?呵呵


我想

這樣的情形還是會持續吧!?

雖然不知道結果為何

但我想這會是很久後的事


最後

祝你天天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nny860565 的頭像
    benny860565

    ▃▅▇↗↙多情總被無情惱;痴情總被絕情傷↗↙▇▅▃

    benny8605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