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竟然做了有關於妳的夢

讓我既是開心

卻又參雜著難過的心情過完這天

再想想夢中的情境

你從我背後撲過來

我用疑惑的臉孔轉向妳---妳笑的很燦爛

然後兩人就這樣四處趴趴走


很短,卻很真實

如果不是該死的鬧鐘吵醒我

你是否會離我而去

答案或許可想而知

但至少我內心還是充斥著希望


如果這世上有捕夢網

我會網住所有有關於妳的夢

重複地播放 倒轉 播放 倒轉...

就像我一直以來

重複回憶著

以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nny860565 的頭像
    benny860565

    ▃▅▇↗↙多情總被無情惱;痴情總被絕情傷↗↙▇▅▃

    benny8605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